废料堆积地

【↓↓↓】
诈尸型产粮/小破车翻车现场
[aph养老院/莴苣
[团/普/仏/北伊
[团兵/Dover/芋兄弟/伊双子/恶友组/新大陆

【刀剑乱舞】审神者的26问

闲来无事前来填表...原址附上:https://kazalan.lofter.com/post/1cce4313_5e589ea
大概是对最近的总结吧X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非烟弦之   国服,备前国。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2017年2月28日,已出阵3417次。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加州清光w目前虽放置在二队实则为一队队长,我喜欢把主力放在二队,一队常放置为近期要练的队伍ww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清光和卡内桑。他们俩几乎是同时毕业的,可能就差了几十经验。清光嘛绝对是我最水心的初始刀,在初期刚就任审神者时带领开荒,一路跟随我打拼至今,是我本丸资质最老的刀之一。我从度过啥也不懂的小白期,到现在对这个游戏的各处细节能娓娓道来,感觉清光都是看在眼里的呢ww
卡内桑呢他居然会跟清光同时毕业倒是让我有些意外,平常不怎么吃经验,最后到冲了一把w卡内桑也是本丸的元老之一,是第一把三小时刀。虽然不是太刀但意外的也很上手,能作为打刀跟胁差二刀开眼,能装远程刀装,修刀也比太刀快,但却有媲美太刀的战力,是十分让我放心的刀。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一军:加州清光,和泉守兼定,骨喰藤四郎,鹤丸国永,小狐丸,石切丸。
二军:笑面青江,小夜左文字,药研藤四郎,乱藤四郎,博多藤四郎,今剑。
三军:一期一振,莺丸,江雪左文字,萤丸,太郎太刀,岩融。
四军:大和守安定,压切长谷部,山姥切国广,鲶尾藤四郎,鸣狐,堀川国广。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打刀。较轻便但又不会显得很娇小w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加州清光。同4题。
大和守安定。作为冲田组之一我肯定也很喜欢他w安定其实在我印象中没有那么大魔王,我觉得他其实是非常富有战力的人(刀)。在刀男中我最了解的历史就是关于冲田组的种种,池田屋一战,还有他们跟前主冲田总司的各种事迹。这些历史丰富了他们的人格,让我对他们的印象不仅仅停留在几句游戏台词上,还能够使我更加了解他们ww其实在我的本丸里安定在打刀中莫名来的比较晚,我选初始清光一大目标就是尽快能够把安定锻出来。结果安定是初期最好得的几把打刀中倒数第三个来的233(最后一个是被被orz)。但不管什么时候来,冲田组都是我最爱的两只ww(另,大力安利安定的近侍曲XD)
一期一振。这绝对是我最想锻到的欧刀啊没有之一!!!(现在已经捞到了)初次吸引我是因为他的立绘图像,简直就是一位王子sama啊太好看了XD这就导致了我在某一段时间中疯狂赌刀天天盼着一期尼能够来本丸,然后猛的发现资源快要吃紧而放下了罪恶的手2333最后一期尼是怎么来的呢,应该是短刀们在只有四十几级的时候,我让他们在6-1练级时也许是药总带队?在图中还未到boss点时把一期尼捞了回来w果然一期还是需要弟弟们的召唤嘛w(顺带一说当时应该是半夜12点捞到的,再此之前的一两天还在此图捞到了莺丸二号机)得到之后开始了迅速练级,在了解了相关历史之后当然更加喜欢他了w(安利一期的近侍曲啊啊啊!好听到飞起啊啊啊!)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安清,我应该是只吃安清的,不逆。
鹤一期,同上不逆。
石青,小狐三日,烛压切。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肯定是良心大大的有啊!!良心本丸,我对每一把刀都很珍惜w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奇怪的事....?看他们的本子和cp文算不算啊233333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没有。我是做足了工作才开始当婶婶的,没有让任何一把刀碎过。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没有谁特别吃刀装吧?也许前期有但我记不得了XD刀装制作的话,肯定是鹤ball了,在开荒时期给我带来了好多金蛋蛋www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仔细一想居然并没有....orz。我觉得我家的刀刀们都是到了时机便来了,没有特别倾家荡产而且氪了无数金而得来的(除了当时某天赌一期的时候多赌了几次以外XD)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5665大法好。其实我在赌刀上一直是个非非非到不行的非洲人。家里的欧刀们大部分都是肝图捞到的,比如一期,莺丸,御手杵,岩融,啥的都是捞的orz所以我并没有信太多的玄学,毕竟在我手里都是130或300地狱orz。5665呢倒是给我带来了三把大太,还有江雪XD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冲着冲田组入坑的。在花丸上映后看到弹幕里有说这是游戏改,当时就很想玩一下了w但是发现只有日服,我以前也不会翻墙,于是这事就搁下来了233在17年2月28时发现这天出了安卓版国服,于是立即就下下来玩了w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练级图:5-4,4-4,2-4
无限沟图:6-3,5-3,5-1
想烧的图:6-3
6-3绝对是我沟的最久的图没有之一!!我肝图在认路上还是比较准的,几乎没有在某个图上沟一个星期以上,只有6-3打破了orz(另我至今为止都没有在任何一图上开了检非,所以所有图都可以练233)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没有吧。我看到其他很多婶婶希望开结婚系统,但我是吃刀x刀而不是吃婶x刀x婶的婶婶,所以对结婚系统没什么执念XDD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跟aph联动!!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XD出现什么样的都无所谓了,我看到这两部作品同框我都会很激动了XDDD

19、目前为止氪过金吗?氪过的话花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氪金的预计吗?
氪过,只有10R。我是个很穷很穷的婶婶,氪金只是因为必须扩床位了orz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想要买手办啊啊啊!冲田组的!一期尼的!扭蛋也行啊啊啊啊!再不济钥匙扣也行啊!同人绘也行啊!不,其实最想买的是本子啊啊啊啊啊!...但因为是学生党其实并不能买多少orz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惭愧...并没有。画渣写作也渣的咸鱼婶大概只能给那些精通十八般武艺的触婶们打call点赞的功能了XD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虽然我实际性别为♀,但我家婶应该是♂。我更希望跟我家刀刀相处时是男性。不会是个正太,大概是个喜欢穿羽织的年轻人吧,比较咸鱼,但也是个靠谱的婶XD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笑面青江吧。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就是他。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最近在集体征战大阪城。一期扬言在没挖到他的欧豆豆之前谁也不许睡觉,于是咸鱼了许久的大家这几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挖弟,四个队轮着来,当然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岩融和博多。
本丸一切安好,婶婶我甚是欣慰w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我觉得这其实是很多刀在内心深处的梦想吧。比如冲田组,清光和安定,特别是安定,绝对是十分渴望能够让清光存活,总司能够陪伴在两刀身边安然的年老离去的吧。历史上说到安定在总司辞世不久便消失无际,这也许就是命运吧。但历史就是历史,有了这些或悲或喜的历史事迹才有了今天的刀刀们,不是么?也许敌刀就是因为抑制不住内心的想法而付诸于实践的家伙们呢,真有勇气。但这是坏事啦,所以要讨伐他们XD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
希望我能一直爱着我的本丸ww本丸的大家都是天使(๑´∀`๑)

END.

评论

热度(3)